觉得鸣人不容易啊,从一无所有走到拥有世界,千辛万苦,就觉得结局和雏田走到一起很正常(虽然过度被官方描绘得超奇怪)。因为说白了,只有雏田从头到尾只看着、爱着鸣人,其他人都不纯粹好吗?!佐助的家族&鼬,卡卡西的水门班(啧啧鸣人就只是老师的儿子),小樱只爱佐助(懒得黑女主了),自来也死的时候真的超难过啊,他是真的很认真的教导鸣人把他当孙子看啊。有时其实不太能理解卡鸣佐鸣这两个cp好吗?最重要的人都不是鸣人,这不是经典的我和他都掉进湖里你先救谁的问题吗?鸣人自己可能不会考虑这种问题,不过长大了回头看火影真是觉得鸣人想要得到一个家的话真的只能选雏田啊,只有她是从最初开始喜欢他而不是后期那个成长了的鸣人的,男的都不考虑好吗?继承血脉的孩子绝对是必要的,没有血脉相连哪算得上家啊。
我可能是情感洁癖了点,不过说真的,鸣人都这么苦逼了要求高也不过分吧?火影结局不完美,可能是为了给博人做准备;鸣人可能在整个火影里更多是靠精神共鸣和坚定的意志口遁别人没拿出太多实际的方法;漫画本身又卖腐卖的太过,最后的cp好多人都不愿承认。我自己也很是从饭cp走过来的,二次元的同人有好多大手,真的很精彩,可是我现在却认为,鸣人一直是太阳,未日出的幼年,想被认可的云破日出,想要改变世界的暴日,以及漫画结尾午后相对平和的暖阳,他是真的以精神力量来改变这个扭曲而残酷的世界(个人认为对于在火影中很多概念已经被麻木认可的人来说这个最重要),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改变世界。他是真的在拼命努力完成梦想,所以我认可雏田,不为别的,就为她能给鸣人一个后方稳定的家和心灵抚慰。再说大家不觉得鸣雏和他老爸老妈性格刚好相反吗?我真不觉得小樱的暴脾气能让鸣人幸福,虽然不是否认鸣人对小樱的喜欢,可我真的觉得生活还是舒服点过得好,小樱说白了开始就是看脸,后来是付出太多所以一直喜欢下来,感情洁癖的一开始就叉叉掉了,我很反感这种徘徊型女主的啊,老实说佐助鸣人哪个她都配不上,岸本为了大团圆也是蛮拼的呵呵(^_^)

  30 2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